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好物介紹】美國MOMiN Baby’s QuadCover有機嬰兒防曬霜

最近天氣反覆無常,別以為烏雲密佈就低估了紫外光的侵害性,所以防曬產品是我家定必備的產品之一。由於我一年365天都會為自己做足防曬措施,而皮膚是接觸外界環境的最前線,是身體極為重要的一部份,所以一支安全可靠,而且可以有效抵禦陽光UVAUVB及有防水及防汗配方的防曬產品是非常重要的!最好的是,產品是草本精粹及有有機認證。那我就可以安心給我家兒子一同使用,無需額外大花金錢去添購多一支。



而我最近就為兒子選用了來自美國的嬰兒有機護膚產品品牌MOMiNBaby's QuadCover有機嬰兒防曬霜。我和兒子也喜歡它的質感了,因為它的質感是有別於其他防曬產品有種「痴笠笠」的感覺,如果單憑產品質感去表達,與其說它是防曬霜,我會覺得它更像潤膚霜,不會油得很過份的那種,就連爸爸都大讚其質感清爽易推抹又容易吸收!




用後感:其質地柔軟幼滑質感輕盈,容易塗抹,連小孩都輕易推開,而且更不會產生油膩感,輕輕塗上後加以按摩,非常快吸收!





另外,媽媽我喜歡一些全面有效的產品放於口袋中,最好的是孕婦及小孩都適用,那就不用「左一支右一支」啦,而且更可以隨時隨地我家小孩塗上,以防曬傷。另外,MOMiNBaby's QuadCover有機嬰兒防曬霜除了蘊含草本精粹外,更是無淚配方,非常適合小孩使用,加上零刺激、無酒精、無礦物油及含尿囊素及含維他命E,可以邊防曬邊修護,保護皮膚不受化學物質侵害。當然產品已榮獲美國USDA有機認證,安全可靠,無論小孩孕婦適用


其實要為小孩做好防曬或好好保護肌膚,並不需要大灑金錢買一套高檔的保養品才有成效,反而選擇合適和天然有機認證成份的產品才是為他們養出好膚質的關鍵!


*是此服務由品牌提供體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MOMiN
查詢或訂購:http://m.me/CopperdomeCo

防曬霜:59ml ($58) / 177ml ($138)
走珠露:$78 (11g)
防蚊噴霧:$98 (70.9g)

銷售點:
荃灣一田 / 沙田一田 / 大埔一田 / 元朗千色店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