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好物分享】深受日本媽媽愛戴的日本PAXBABY天然母嬰洗護產品

我家Alfred還是小Baby 的時候,其實並沒有甚麼皮膚敏感的大問題!但不知何解,自他打從三歲起,他雙腳的摺位突然有濕疹的情況!這突如其來的皮膚問題,令我們做父母感到心痛外,亦感到束手無策!看過了數次醫生、轉用過不少潤膚霜、吃下不少抗敏感藥、搽了不少含藥性藥膏,但都好像無法控制濕疹漫延開去,而且伴隨著無比的痕癢,睡眠質素也轉差,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濕疹皮膚好多時候都受到天氣影響,夏天濕熱多汗會痕癢,冬天天氣乾燥也會痕癢,所以365天都會承受痕癢的煎熬!而且每次塗了藥膏後,以為皮膚會好轉了,但一兩日後又很快再次打回原形,這種煎熬連年紀小小的Alfred在某一晚睡覺前都哭著向我說:媽媽我不想要濕疹!為什麼我會有濕疹!其實當媽的我聽到後,簡直是痛在兒身,但傷在我心!!!


其實要完全根治濕疹似乎是很困難,我只希望濕疹不要惡化或情況比之前最嚴重的時候有改善我已經很感恩了,而且我更明白治療濕疹的過程是需要不少時間及耐性,另外亦要配合周遭的天氣及環境等因素不過經醫生及有此經歷的朋友建議下,個人覺得有一些小習慣其實是可以略為改善,希望濕疹不要再惡化!

1.     夏天時,盡量穿著長袖衣物;
2.     如果濕疹位置痕癢的話,可以以輕輕拍打的方式代為用手抓;
3.     洗澡時,要注意水溫,不要過熱,而且不要長時間逗留水中,以免肌膚的水份因此而流失;
4.     冬天時,盡量使用溫和的沐浴乳或沐浴油等;
5.     冬天時,洗澡後印乾身體肌膚八成水份,宜選用比較滋潤或油脂含量較高的潤膚霜在洗澡後塗抹,而且立即塗上較滋潤的潤膚霜,讓皮膚更保濕及鎖水等

而我最近半年就為Alfred轉用了在日本已經有100年歷史的PaxbabyPaxbaby在日本是媽媽級口耳相傳有良好口碑的天然母嬰品牌,產品一直以安全、安心、天然著稱,而且Alfred使用的嬰兒洗護系列,均使用食用級別的天然植物油精心研製提煉而成,產品達到食用級別。而且無添加石油提取物、無人工色素、無刺激有害化學物質、無香料、不含類固醇、不含藥物等,絕對安心使用。


我由打從上年8月開始再度回購Paxbaby洗護系列,我每天就會為Alfred塗抹潤膚乳霜於患處數次,他的乳霜沒有香味,而且潤滑易推,塗上小孩的皮膚上且很快吸收,更不會有黏笠的感覺,而洗澡時更為他轉用了他們的天然植物性BB使能滋潤及補充肌膚水分。

潤膚乳霜


天然植物性BB 


其實Paxbaby並不是標榜治理小孩濕疹的品牌,不過卻在日本及香港,都有很多媽媽發現他們的產品對小孩皮膚上的濕疹、口水疹、奶疹或紅面等問題有效舒緩的作用,所以她們都紛紛於討論區討論及分享。另外,對我和爸爸的紅疹、汗疹等皮膚問題都有很好的效果。

而我就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Alfred 的患處拍下一些相片,希望好的壞的都能牢牢記住,吸取經驗再作改善,目的只希望他的濕疹有改善的情況!
相片攝於十月初的時候




相片攝於十月中的時候


▲相片攝於十月尾的時候


▲相片攝於十二月身在福岡酒店的時候

▲相片攝於今年一月初的時候


▲相片攝於今年一月二十七晚

真心的,用了Paxbaby的產品一段日子,雖然濕疹沒有完全根治,但卻對我家兒子的濕疹問題有明顯改善。至少,他每晚抓傷口的次數由4-5次減少至1-2次,我和他的睡眠質素都轉好了!非常感謝Paxbaby!

我之前對Paxbaby產品的分享:
http://allaboutalfred325.blogspot.hk/2017/07/paxbaby.html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歡迎追縱 Instagramallaboutalfred
歡迎追縱   YouTube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