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媽媽有感】請珍惜每個母乳餵哺的時刻

這兩年多,我幾乎都跟Alfred黏在一起!
雖然行動變得很不方便及自由,
而且常常都坦胸露背,
冬天很冷、夏天很黏 
但我仍然享受望著您滿足的表情!


我並沒有限制他喝奶的時間,
他想尋找安慰時、生病時、想睡時、甚至吃不飽的時候...
兒子想喝我就隨時供應,
他幾乎無時無刻都緊貼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他會何時離乳,
我只知道,那種親密時光正在慢慢地減掉... 

其實能夠跟兒子有那麼親密的時光,
就只有這個時候了...
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每個母乳餵哺的時刻!

對我來說,
母乳不單填飽您的肚子或心靈,亦填滿媽媽的心...
這種親密感,尤如您在我肚子內一樣,密不可分,
仿佛這個世界只有您和我~



說實話,
雖然母乳餵哺堅持的過程很辛苦,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滿足~

尤其是看到兒子喝完奶滿足的表情,
我就感到無比欣慰,
覺得以往的堅持是沒有白費的!

媽媽至今,
仍好好珍惜,每次給您餵哺的時刻...



各位母乳媽媽共勉之!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Alfred 成長日記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