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學前好物】按成長高度調節FreeMAX Care-D 兒童書枱椅套裝。集人體工學及保護小孩脊椎健康

即將9月份的新學期Alfred 就要升班了。所以我一直都研究那個牌子或那款書桌椅較為適合他?其實坊間都有不同款式及品牌的成長書桌桌,不過選擇太多之下,我就以優質及耐用性為主。而FreeMAX 的品牌我就一直有所聽聞,所以自自然然就直接往FreeMAX網址看看,恰巧地,原來他們也有出售兒童成長書桌椅!


雖然FreeMAX Care-D兒童書桌的價格並非走大眾化路線,不過我就是看中他們的設計,因為設計是符合孩子成長的需求!書桌椅可謂是「陪著小孩成長」,因為可以由90cm 用到180cm,適用不同身高的兒童,配合兒童各個學習階段。如果使用良好的話,可以隨時用上十年或以上,絕對可以算是貴買平用。

而且Care-D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座椅高度、座椅深度和靠背均可調節,促進良好的姿勢,防止近視寒背。而且使用活動輪設計,為孩子的學習提供了方便、可隨便移動的位置,最重要的是,活動輪是採用智能重力殺車輪,可讓小孩放心使用。
書桌可調高度設計

座椅有身高刻度,方便調節 




另外,我更喜歡他們採用了氣壓輔助升降桌系統,助我輕鬆高低調節。只需扳動前方把手並抬高/壓低桌面即可。非常簡單用!

而且桌面角度更可以調節,傾斜角度0-35°,適合不同的學習場景。讓孩子在看書、畫畫、寫作業、玩遊戲時保證腰及脊柱的正確姿勢,養成抬頭挺胸的良好習慣。




而桌底設有大抽屜,小孩可放置自己所需的文具或用品,養成一個整整齊齊的學習環境。



最後,亦是我最為欣賞的地方,就是防刮耐磨的書桌面是可塗鴉面板,表面可用水性彩筆塗鴉畫畫,只需用濕抹布擦拭即可,清潔容易。而且Care-D 採用美國富美家防火耐磨板,特點為低甲醛,耐磨不反光,同時保護兒童身體和眼睛健康。


總結:集環保、透氣及舒緩減壓的多功能學習兒童書桌椅,根據小孩成長的需求,身高同步調節,從幼兒、小學到中學,一步到位,從此讓學習變得輕鬆自在! 
 

由今日起至九月底,如購買FreemaxCare-D 兒童書枱椅套裝,可享限時8折優惠,更額外加送夾桌書架一個。有關產品價錢及產品資料https://shop.freemax.com.hk/chi/product/kidsfurniture-care-d-kids-desk-set

 ===================================
Care-D 兒童書枱椅套裝

門市地點:
(港島區)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306號舖 
(九龍區)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3336號舖
(新界區)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4423號舖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