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好物分享】Sativa 匡膚健天然燕麥系列

首先先感謝Sativa 匡膚健月前為我和Alfred送上護膚乳霜潔體液洗髮露!試用產品差不多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寫分享文啦!

大家可能會對Sativa匡膚健這個牌子有點陌生。它沒有花巧的包裝,踏實的包裝更突出它們集中於產品成份的重視及專業!但其實它一直受香港不同皮膚科,兒科及婦科醫生推介使用的品牌喔,直到最近才開始向普通消費者推廣,所以最近於媽媽group頗有名氣。其產品特點是:不含藥性、不含羊脂、人造色素、 Parabens及香料,而且蘊含有天然燕麥成份,天然燕麥精華,性質溫和,徹底清潔,有助止痕及抗發炎。另外,燕麥精華能維持肌膚的正常酸鹼度,令肌膚回復健康生長環境,對於敏感、乾燥肌有舒緩作用,成份溫和,除了成人及小朋友外,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產品:護膚乳霜500毫升(使用週期:4星期)
Alfred媽我由懂得打扮開始,已經養成每天要塗保濕乳霜的習慣。加上我特別喜愛進行戶外活動,肌膚容易乾燥,所以需要保濕及滋潤度高的產品才能有助止痕止癢或防止肌膚快速衰老。亦因為我的習慣,所以市面一般的保濕乳,大多都未能滿足我的要求。而Sativa 匡膚健的護膚乳霜因蘊含2%燕麥膠原、3% Dimethicone(有助加強吸收速度及發揮保護作用, 為肌膚塗上一層無形保護膜)及1% Sodium PCA(有助加強保濕功能,有助滋潤肌膚),另外,亦含維他命E,舒緩肌膚痕癢、維持肌膚滋潤,令肌膚更滋潤柔滑,適合乾燥皮膚的我! 







使用產品: 潔體液500毫升(使用週期:4星期)
對於我的肌膚,除了有一點點比較乾燥外,慶幸還算是正常健康。所以一支性價比高的潔體液就最適合我!Sativa 匡膚健的潔體液泡量適中不含皂,性質溫和,而且能夠徹底清潔保濕及滋潤肌膚。除了可用作清潔身體外,亦可用作清洗臉部,非常方便,用後亦不會有蹦緊感覺(很重要喔!)。短短的4星期,我們一家差不多已快快用光了!而且也適合有濕疹病患或肌膚痕癢人仕使用喔!








使用產品: 洗髮露500毫升(使用週期:4星期)
懷孕中及產後的我,脫髮的情況非常嚴重!!!上網搜尋得知除了壓力、環境、飲食外,原來是激素變化引起的暫時「青黃不接」的情況。另外,洗髮露的成份亦有關連!Sativa 匡膚健的洗髮露不含,但卻蘊2%燕麥膠原性質溫和,徹底清潔及滋潤頭部肌膚,去除油脂,回復健康的生長環境。而且用後有明顯減少脫髮的情況!適合有頭瘡、產後脫髮、嬰兒枕禿、濕疹病患、脫髮問題、嬰兒及成人每日人仕使用

    總結:
    Sativa 匡膚健燕麥系列產品不含香料、羊脂和色素等刺激皮膚成份,性質溫和,蘊含天然護膚成份,而且每款產品也含有燕麥精華,燕麥微粒帶來豐富的維他命、植物油及礦物質滋潤成份,天然滋潤不油膩。可為皮膚製造微酸保護膜、維持正常酸鹼度和強化脂質層功能,讓皮膚免受細菌侵害。就連嬰兒及成人皆可每天使用。特別對濕疹、蕁麻 疹、尿布疹、熱痱、曬傷或敏感性皮膚,均有舒緩作用。在燕麥精華成份的保護下,皮膚環境不利細菌生長,自然也可減少使用額外抗敏藥品,減少副作用!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選購可以到以下網址:

    或瀏覽它們的FacebookSativa 匡膚健


    ** 有關合作文聲明:所有合作產品都經過本人慎重考慮及分析過才接受。另外,本人會盡量要求合作公司允許給本人及兒子使用一段合適的時間,務求作出真實的用家分享!但請注意,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亦會因人而異。**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


    聯絡電郵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 Alfred 成長日記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