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好物分享】Shieldz 嬰兒濕紙巾 (集合清潔+殺菌的嬰兒濕紙巾)

雖然我家小孩已戒掉了包片片的習慣,但我的媽媽包裡面還是有其中一款必備用品,這就是「濕紙巾」了。





外出時,濕紙巾除了有時用來為小孩擦屁外,當孩子玩完遊戲或在餐廳用膳時,有時候臉或手會髒,我都會先使用濕紙巾來潔淨,畢竟不是任何地方都有洗手間供應,所以濕紙巾便成了我們為小孩清潔時最好的替代品。

另外,我對於用在小孩皮膚上的產品,對其品質都會有所要求的,除了會挑選一些天然無毒的特性外、亦要不含MIT、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酒精或不含香料,而且我亦會注重產品的質地(厚簿程度)、濕度(會否整包都保持平均的濕潤度)、抽取方式(容易抽取嗎)及價格等!




最近我就試用了Shieldz推出的嬰兒濕紙巾,感覺就很不錯了。因為它們的嬰兒濕紙巾使用了6 R/O 反滲透去離子水處理淨化純水,由植物大豆提煉而成有機抗菌劑、而且經實驗證明殺菌高達99%(包括大腸桿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和金黃葡萄球菌)), 更獲日本抗菌製品技術協會(SIAA)認證,安全可靠!讓小孩的肌膚零負擔,特別適用於小孩的屁屁,甚至連咀巴、臉頰及全身都能安心使用。






至於,Shieldz 嬰兒濕紙巾的包裝也有為家長們設想周到,它們有分大、小包裝,大包裝是80片裝(加蓋的貼心設計,方便在家使用),小的則是30片裝(小巧包裝,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總結:一包集合了清潔 + 不含酒精 + 同時又可以殺菌高達99%的嬰兒濕紙巾(由植物大豆提煉而成有機抗菌劑)!媽媽我可以安心使用。



*是此產品由品牌提供體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ShieldzHK

購買:http://www.intelligentcb.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76
電郵:info@icuteb.com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