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講座分享】0-12歲兒童心理發展 - 愛你變成害你

原來我的愛不如孩子的愛!?
何出此言?因為媽媽我最近有幸參加了「正向家長學院」所舉辦的講座,聽完講座後,真的獲益良多!!!原來我以為自己很愛孩子,但原來孩子對我的愛比我愛他的多!當講者問我們時:「如果0-10分,您比仔女幾多分?」發現在場大部分家長給子女多數都是68分(包括我自己)! 但當看完講座上的分享片段後,我卻感到非常愧疚,原來我的愛不如孩子的愛那麼多!原來單純的孩子,只會著重家長的陪伴,反之,家長則附帶了很多條件或只看到/放大孩子的缺點!!!



原來我們不知不覺間已經將孩子的行為標籤了。而且亦因時代進步/家長學歷水平高了,因此會令不少家長對於孩子的期望會比他們實際年齡發展程度還要高!這樣的情況下,有機會會令到雙方都感到無形的壓力,而引致發展不同程度的情緒病!






而「正向家長學院」所舉辦的講座正正就教授家長們學習以一個正確及正面的方式去教導孩子。講者除了引用不同幼教學者的理論外,還有引用很多日常生活的真實事例去講解,最重要的是,講者以輕鬆及互動的手法去表達!所以不會感到悶場!!!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去了解「正向家長學院」所舉辦的講座,大家只需要於報名時,使用以下讀者優惠碼,就可以享有8折優惠!

優惠碼alfredbb325 

(或者更會有一些特別/其他的優惠!有關課程詳情,請聯絡正向家長學院。)




有關正向家長學院:正向家長學院是香港首間透過家長教育協助家長在兒童成長、家庭和睦、社群發展三方面達至全面提升之家長教育學院,透過推動正向家長發展計劃,建立"正向華人家長文化"



*是此講座由品牌提供體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正向家長學院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