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美療養生】農本方®中醫診所針灸及拔罐服務

媽媽是一個全年無休的職業,每天工時 24 小時,除了照顧孩子外,亦要打理好家頭細務,所以很容易導致身心疲憊,一旦快到了臨界點,身體就會反映出來。最近,我經常感到疲憊不堪,而且兩肩肌肉崩緊異常,所以我就快告訴另一半,好讓自己安排時間休息及做一些舒緩治療,而我最近就選擇到農本方中醫診所做一些肌肉舒緩治療,原來不做不知,現在中醫診所服務完善全面。整個療程先由專業註冊中醫師為我提供詳細體質辨識,包括四診(望、聞、問、切),經診症後,原來自己屬於陰虛體質,需要養陰,而且他們亦有提供一些適合自己體質的養生建議。如養陰食療(包括:花旗參、沙參、玉竹或石斛等)。  

==============================
葵涌盈暉薈診所
葵涌景荔徑8號盈暉薈1109號舖
預約電話:2777 1918
===============================






另外,由於我兩肩肌肉非常崩緊,所以我亦做了針灸及拔罐等適切的療程。在做療程之前,註冊中醫師亦會細心地再次詢問我身體狀況(因為有些疾病是不適宜作針灸療程的),而且亦為我需要治療的地方,作出適當的身體檢查。 


 針灸療程(需時約30分鐘左右):
簡單步驟:檢查>詢問>消毒>針刺>駁上電流>照射遠紅外線燈
中醫師先吩咐我盡量保持輕鬆的心情,另外,亦提醒我如果出現心慌、心悸、頭暈、出汗等症狀時,要及時通知他處理。之後,就為我需要施針的身體部位進行簡單消毒及在需要治療的位置進行針刺,其實進針時我沒有甚麼太大感覺,而且每次針刺時,醫師亦會問問我狀況,在完成針刺,就會接駁上電子針灸儀再用電流刺激穴位,及調校到我認為最舒服的電流強度。最後,再為我需要治療的位置上照射遠紅外線燈,以便氣血流通。
(作用:通過刺激人體穴位來達到疏通經絡、運行氣血等) 





完成針刺,就會接駁上治療儀器上再用電流刺激穴位


駁上暖流機,暖暖的溫度,很舒服啊

我已睡著了!!!


 拔罐療程(需時約10分鐘左右)
簡單步驟:檢查>詢問>消毒>拔罐
前半部分大致上和針灸差不多。但這裡做的拔罐是火罐,藉著燃燒排走罐內的空氣,令其產生負壓,然後把杯罐吸附在需要治療的穴位上約510 分鐘。當杯罐剛吸附在皮膚身上時,我沒有太大的感覺,反而是感受到火罐的微熱力(蠻舒服的)。慢慢地就會感受到皮膚有被吸的拉感。不過當熱力漸退後,吸力亦會慢慢的有所變化。
(作用:驅寒祛濕,可疏通經絡,對付各種炎症或肌肉酸痛。) 















整個療程完成時,其實我是有種非常勞累的感覺,但當接受療法數天後,雙肩及失眠的情況有所改善!!!我覺得農本方®中醫診所內的專業中醫師先了解自己的體質,並提供建議,讓我選擇適合自己的養生方法,如從飲食習慣著手等。
而且他們除了提供廣泛的服務外(包括針灸、拔罐、刮沙、推拿、小兒推拿、耳穴、腹針、刺絡放血療法及梅花針等)。亦有先進電子化病歷紀錄及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非常適合繁忙人士!!!當我壓力釋放掉後,才能以從容的好心情照顧最愛的寶貝,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特別鳴謝註冊中醫師為我作是次治療!


*是此服務由品牌提供體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農本方中醫診所
分店地址、預約電話及應診時間: http://bit.ly/2tIRMQX
查詢熱線 (852)3582-6888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最近開始玩IG,歡迎追縱:allaboutalfred
最近開始玩YouTube,歡迎追縱: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