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開箱分享】選購吸塵機時注意事項 及 最強性價比吸塵機推薦

身處於人煙惆密、滿佈污染、廢氣、塵埃的環境,大家有無以下煩惱?
鼻子敏感:經常發作、痕癢、發炎、打噴嚏和流鼻水等一起來?
氣管敏感:感到喉嚨痕癢,繼而開始咳嗽,嚴重起來甚至會咳到氣喘?
肌膚敏感:塵埃及常見的塵蟎、動物毛屑,真菌及花粉等,容易引起敏感?


雖然我們一家沒有甚麼特別嚴重的鼻敏感問題,但皮膚方面卻非常敏感,特別我家兒子濕疹問題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們都希望從外在環境方面著手,唯有勤做清潔,將影響減到最低,希望好好守護家居同健康!

而且作為全職媽媽的我,需要照顧孩子的同時,又要打理家中大小事務,有時候真的忙到有點喘不氣來!所以我時刻都會提醒自己,好好努力取一個平衡點!而我特別喜歡從挑選家電及家具著手,正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為一件好的家電家具,其實可以幫助我省卻了不少時間同氣力,令我的生活質素大大提升! 

所以我為了家居同健康著想而去換了新的吸塵機,當我選購吸塵機時會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      價格:性價比高嗎?當媽後,喜歡尋求一些性價比高的產品!做個精明媽媽!
2.      HEPA過濾器:這是我非常重視的一個考慮因素,因我轉用吸塵機的目的,就是想改善家居同健康
3.      使用情況:家裡有小孩,加上打理家中大小事務都是媽媽我主力做的事,所以容易操作及一物多用的電器,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媽媽不能處理太複雜的機件!XD
4.      附加組件:如有不同類型幫助清潔表面或雜物的不同刷子或吸頭,那我就可利用這些配件讓我的生活變輕鬆了!
5.      噪音水平:很多時候,夜深才是媽媽的工作時間或獨處時間,所以一個可接受範圍的噪音水平或比以前的吸塵機更安靜的機型,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6.      重量和尺寸:家中的儲物空間有限,而且吸塵的工作不是數分鐘能完成的事,所以一個能在我使用時承受它的重量的吸塵機,也會注意!
7.      外觀:有內涵也要有外表(這是我私心的要求XD



最後,其實要決定那一款最適合自己的吸塵機,除了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款式,還要考慮到它實際使用的情況及跟您自己的特定需求,最重要是自己做個精明消費者,貨比三家多作比較一下! 

而我最近就將家中「大大嚿好阻埞」的吸塵機換掉,貨比三家及精挑細選下換了惠而浦全新吸塵機VS2511!它除了外型吸引我外,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輕鬆吸走家中常有的幼細微塵/頭髮/皮屑,更可以除蟎及殺菌!如家中有小孩或寵物的話,媽媽我誠意推薦!






機身方面
無線操作,靈活方便,再加上直立或手提的二合一設計,比起我之前插電式吸塵機方便得多(長長的電線不時勾到家中雜物,令人非常煩擾,您們懂的!),這個超方便,以後我都可以輕輕鬆鬆保持家中大小角落潔淨了!另外,直立式擺放,無須靠牆而立,又可拆曲手柄,慳位且收藏更靈活!!!
無線操作,靈活方便





直立/手提的二合一設計



直立式擺放,無須靠牆而立


 可拆曲手柄,慳位且收藏更靈活!



性能方面
除了可作直立式使用外,主機更可隨時抽出,變身手提式,但保持吸力持久不變,更方便媽媽我去吸床褥、地板,甚至車箱!而且備有 LED 照明燈,即使於暗黑環境亦能追蹤灰塵。(媽媽有時候要深夜時份才能有時間打掃喔!)
主機更可隨時抽出 
吸地板地墊,輕鬆容易 


▲更備有 LED 照明燈,輕鬆追蹤灰塵

配件裝備
配備不同性能的吸頭(包括:特長縫隙吸嘴、毛刷、傢俱吸嘴及延伸軟管等),可以更靈活地做到全方位零死角家居清潔!加上附設有 UV 床褥吸扒,以 UVC 紫外光除蟎殺菌技術,並會以每分鐘 5,000 次震動及電動旋轉滾刷,能將床單/被鋪/布藝沙發的表面麈蟎和麈垢一網吸盡!



特長縫隙吸嘴

 毛刷

傢俱吸嘴

延伸軟管

▲做到全方位零死角家居清潔

附設有 UV 床褥吸扒, UVC 紫外光除蟎殺菌技術

並會以每分鐘 5,000 次震動及電動旋轉滾刷




能將床單/被鋪/布藝沙發的表面麈蟎和麈垢一網吸盡!

電池容量
機身配置 25.2V高效能鋰電,只需充電 5 小時,則可連續無線使用 50 分鐘!亦是我選擇此吸塵機的重要因素之一!!!




清洗方面:
取出塵杯即可輕易將垃圾倒出。而且配備可水洗HEPA 13 高效過濾網,有效過濾 99.95%塵粒及致敏源,令排出的空氣變得更為潔淨!絕對適合我希望改善敏感病症的家庭!
配備可水洗HEPA 13 高效過濾網


簡易組裝

取出塵杯即可輕易將垃圾倒出

大部分組件皆可分拆清洗




總結:為保障家庭健康的生活,媽媽我還是選擇了集結強勁性能及超值價錢,堪稱「最強性價比吸塵機」用作我去改善家居生活及健康!


*是此服務由品牌提供體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以上資料更新至撰文當日)

聯絡電郵: alfredbb325@gmail.com
歡迎追縱 Instagramallaboutalfred
歡迎追縱   YouTube allaboutalfred


駐站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